「虧雞」林義豐砲火再開 狠批綠、猛酸藍

▲林義豐參訪黃偉哲城市願景館,兩人分別寫下許願卡。(圖/記者陳聖璋攝)
▲林義豐參訪黃偉哲城市願景館,兩人分別寫下許願卡。(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林義豐24日晚間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說明近來與其他候選人互動的緣由,也對台南鄉親掛保證,絕不被「摸頭」(意即被搓掉);林義豐更自喻其政治色彩為白色,並表態切割藍綠,再度狠批藍綠兩黨推出的市長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豐在影片中左右開弓,先是再度重批民進黨,「現在又提出黃偉哲大創案,240個貨櫃篡改生產地,大家都吃進肚子裡,如果得癌症要怎麼辦?還有一件3000萬的,更有牛頭牌的4百萬;請問,大家是要選這位市長,再來囉嗦(亂)一次嗎?還是台南鄉親要再委屈一次?」

接著猛酸國民黨,指「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大家都清楚,官二代、富二代,心不在台南,這次若沒選上,還不是又溜回去台北,這要怎麼做事?看板還掛了一大堆,在台南市你看不到林義豐的看板,也看不到林義豐的旗幟。」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圖/記者陳聖璋攝)

林義豐表示,最近疼惜他的鄉親感覺林義豐是不是被民進黨買收了?尤其選舉期間,大家一定抹藍、抹綠、抹黑,疼惜林義豐的鄉親,在網路上對他的建議,他都非常接受。

林義豐指出,因為邀請函對象是全省的政治人物,等於說是全省的參選人都邀請,既然黃偉哲要參觀,他絕對樂意接受,他的想法是為了台南的進步,藍、綠他全部接受。

林義豐說,那天黃偉哲在政見概念館,喊「Crazy Friday」喊到快要死,也祝林義豐當選,當然他會回報,所以跑去黃偉哲的城市願景館,也誇他很優秀、很適合選市長,但是藍綠卻將此事拿來做為話題,這是在分化台南鄉親對林義豐的信任。日前他也呼籲黃偉哲退選,如果他真與黃偉哲有關係,為何要叫他退選?

林義豐強調,他相信鄉親們都很理智,知道選舉期間,抹黑的動作很多,他也向鄉親保證,若他那麼容易被買收,就不是CEO生意人,他絕無可能輕易被人摸頭(搓掉)的,如果林義豐被摸頭(搓掉)了,依他看,台南也就完了。如果被搓掉,那就是垃圾,沒有用。他再次向鄉親保證,不用再質疑他會被誰搓掉。

林義豐指生意人的個性是人人好,那天,他去幫板橋市議員黃俊哲站台,黃俊哲擔任四屆的市議員,這次要當議長,而且Crazy Friday要在新莊辦,拜託黃俊哲協助找場地,黃俊哲的父親與他是好友,場地也找到,礙於人情,再怎麼說都要去幫他站台。

林義豐指出,Crazy Friday到板橋站台,大家都很歡迎他,來到新北市,偶遇蘇貞昌,當然要預祝他當選,但那天他也聲明,林義豐不隨便抹藍、抹綠,林義豐是白色的,所以蘇貞昌一聽到,趕緊落跑,蘇貞昌擔心我設圈套。

林義豐呼籲鄉親,若要相信林義豐,就堅信到底,11月24日是台南翻轉、逆轉的一個機會,他相信,讓他做四年,鄉親會懷念他一百年,這也是他向大家保證的。

林義豐重申,台南市缺少一位有氣魄、有骨氣的市長,他希望從今起,不要他與誰見面,就認為他被誰收買,如果那麼容易被收買,他不必花自己的錢,來惹氣受。林義豐強調,民進黨執政25年,將台南人當成三等國民,台南人已經還完了。

林義豐認為,藍綠將媒體都買下,其實他民調第一名,都說他只有幾%而已,一直要將他邊緣化,如果沒台南鄉親幫忙的話,他也不會有機會與大家共同為台南打拼,大家要很清楚這一點,他也正式的切割清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