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盤後─美元走強 黃金收低5.70美元 自逾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黃金期貨週三收低,美元走強,使得黃金跌回部份昨日的漲幅。週二,黃金上漲至三個月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 月黃金下跌 5.70 美元,或 0.5%,收於每盎司 1231.10 美元。週二,黃金收於每盎司 1236.80 美元,創 7 月 16 日以來,交易最熱絡合約最高水準。

12 月白銀下跌 11.7 美分,或 0.8%,收於每盎司 14.676 美元。

在電子盤交易中,黃金期貨削減部份週三盤中的跌幅,上漲至 1233.60 美元。聯準會 (Fed) 公布褐皮書報告,顯示在 Fed 的 12 個地區中,至 10 月中為止,工資與物價均走高,但並未快過 "溫和至略高於溫和" 的速度。

分析師說,週二股市下跌,黃金與白銀獲得支撑,有避險買盤進場。

昨日,美元疲弱,支撑了黃金與白銀走高,但美元今日上漲,貴金屬受到壓力。

週三,美元指數上漲 0.5% 至 96.447。本週以來,美元指數上漲約 0.8%。

分析師說,黃金近來上漲,但成交量與未平倉合約未見增加,令人失望,這顯示 10 月漲勢可能是因空頭回補,而非新的買盤。但在回檔整理後,一旦美元壓力結束,仍可能有新的買盤進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