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大跌、美元走強 新台幣早盤貶破31

▲新台幣兌美元10月25日早盤貶破31元。(圖/記者顏真真攝)
▲新台幣兌美元10月25日早盤貶破31元。(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美股暴跌,美元指數走揚,台北股、匯市今(25)日早盤同步下殺,台股開盤大跌逾百點,新台幣兌美元一開盤也貶至31元,隨後更進一步貶至31.02元,貶值7.3分,目前在31.013元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緣政治及企業獲利隱憂,引發避險需求,美元指數出現8月以來新高,亦逼近今年以來最高水準,亞洲主要貨幣韓元今日回貶至1139.72韓元兌1美元,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來到6.9409元,較前一交易日中間價貶值52基點,而日圓則回升至111.8日圓兌1美元價位。

至於新台幣匯率,匯銀人士指出,在美股重挫,美元走強,加上台股開盤也大跌136點,新台幣兌美元今日跳空以31元、貶值5.3分開出,隨後進一步觸及31.02元、貶值7.3分,不過,出口商也逢高出脫美元,新台幣兌美元目前在31.013元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