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司機遭起吸毒黑底 朱學恆:只感到深沉的悲哀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在蘇澳翻車出軌,造成多人死傷,軍警消連夜搶救。(圖 /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提供)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在蘇澳翻車出軌,造成多人死傷,軍警消連夜搶救。(圖 /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覆,造成 18 人死亡 210 人受輕重傷。目前行政院調查小組正積極調查事故原因,今( 25 )日有媒體報導,尤姓司機今年 2 月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被北檢處以緩起訴處分,目前仍在緩起訴期間中。對此「宅神」朱學恒感嘆地表示「只感到一種深沉的悲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 24 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宣稱駕駛關閉 ATP 後並無向調度員通報,但完整通聯紀錄曝光後,狠狠打臉台鐵,不僅司機有向調度員通報關閉 ATP ,在全長 43 分鐘的通聯紀錄中,直到發生出軌意外前,司機仍不斷和調度員溝通,嘗試解決火車問題。

今日有媒體報導,尤姓司機今年 2 月時曾因吸食安非他命,被台北地檢署處以緩起訴處分,至今仍在緩起訴期間內。朱學恒今早在臉書表示,「我個人最痛恨吸毒,但看到這時候起這個司機的黑底,我只感到一種深沉的悲哀,原因你明白的。」

底下網友也紛紛痛批「完全搞錯重點了吧!其實重點只是在說明一件事,整個事件就是要司機扛」、「他如果吸毒,那還能繼續開,是不是長官也要負責」、「他 2 月吸毒然後呢?他開車的時候有吸嗎?」「對現在政府不利者必有吸毒、詐欺、黑道」、「台鐵只想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