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聯紀錄狠甩台鐵耳光 曹西平:這是不可說實話的年代

▲曹西平對普悠瑪事件發表看法。(圖/翻攝臉書、NOWnews資料照)
▲曹西平對普悠瑪事件發表看法。(圖/翻攝臉書、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列車 21 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造成 18 人死亡,上百人輕重傷悲劇,經多日調查,肇事原因駕駛員與台鐵說法歧異,真相至今不明,資深藝人曹西平看不下去,在臉書砲轟整起事件疑雲重重,「直接把證據攤出來就好了,需要這麼多時間討論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認為應從通聯記錄檢視雙方到底說了什麼,「不要羅生門東說一個西說一個」,他表示命案、車禍現場都須拉起警戒線,等蒐證結束才能開放,質疑為何火車出軌翻覆如此嚴重意外,就為了趕通車而火速清理事故現場,質疑除了超速外,難道沒有其他問題?

此外,曹西平表示,出面說明的人始終交代不清,「不說還好了怎麼老覺得疑雲重重」,認為應讓證據釐清一切,根本無須花這麼多時間討論,「時間拉這麼長的意思是要怎樣?不解!不明白!」

如今普悠瑪完整通聯記錄曝光,顯示駕駛員求援 43 分鐘皆未獲協助,明顯與交通部、台鐵高層說法有所出入,爆出扯謊讓駕駛員扛責的說法,讓曹西平感嘆:「這是一個不可以說實話的年代,好悲哀,好無奈」。

▲曹西平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曹西平對普悠瑪事件道出心情。(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