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丁尼茲致勝安打 紅襪世界大賽2連勝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2戰,在上一戰拿下首勝的紅襪,今(25)日繼續趁勝追擊,靠著先發David Price主投6局只被敲3安丟2分的好表現,以及當家重砲J.D. Martinez(馬丁尼茲)致勝的2分打點單打,最終就以4:2再下一城,系列賽取得2: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本場比賽開局就展現他們得點圈的超高打擊率,2局下Xander Bogaerts敲出二壘安打,緊接著就就靠著Ian Kinsler的安打回來得分,替球隊先馳得點。

4局上Price出現亂流,接連被David Freese和Manny Machado敲出安打,之後還保送了Chris Taylor讓道奇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接著Matt Kemp擊出高飛犧牲打,將比分給扳平,Yasiel Puig幸運的德州安打則是帶有1分打點,讓道奇該局以2:1反超。

但紅襪在5局下攻勢再起,Christian Vazquez和Mookie Betts連續兩支安打,柳賢振在保送了Andrew Benintendi後退場。但接手的Ryan Madson卻一上來就投保送,讓紅襪擠回追平分,接著Martinez敲出關鍵一擊,讓紅襪再次取得2分領先。

道奇在前4局打完之後,遭到紅襪投手群的聯手封鎖,9局下紅襪終結者Craig Kimbrel上來關門,面對道奇的4、5、6棒,他依舊送出完美的3上3下,幫助球隊順利守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