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少了梅西照贏 多特屠殺馬競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黎24日綜合外電報導)歐冠(ChampionsLeague)小組賽戰火延續,巴塞隆納雖當家球星梅西因傷缺陣,今天仍以2比0擊敗國際米蘭;多特蒙德則以4比0狂勝馬德里競技,展現問鼎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其他比賽,利物浦隊靠陣中球星薩拉(Mohamed Salah)梅開二度,4比0擊敗貝爾格勒紅星;法甲強權巴黎聖捷曼主場迎戰拿坡里卻差點翻船,在傷停補時的第93分鐘靠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進球2比2踢和,勉強保住1分積分。

巴塞隆納目前3勝,對戰小組內3支不同對手都贏。他們今天先靠頂替梅西的拉菲尼亞(Rafinha)於比賽第32分鐘破門,第83分鐘再靠艾爾巴(Jordi Alba)進球鎖定勝局。巴薩贏球後,晉級歐冠16強已近在咫尺。

目前的德甲龍頭多特蒙德,今天的比賽雖少了狀況正好的前鋒阿爾卡塞爾(Paco Alcacer),照樣屠殺上季歐霸冠軍馬競,賞給西蒙尼(Diego Simeone)執教馬競以來最慘的敗仗。(譯者:陳亦偉)10710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