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車隊掃街拜票 做好「好市長」該做的事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5)日陪同民進黨安樂區市議員候選人連淑慧車隊掃街。(圖/林右昌競選總部提供)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5)日陪同民進黨安樂區市議員候選人連淑慧車隊掃街。(圖/林右昌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5)日陪同民進黨安樂區市議員候選人連淑慧,首次進行車隊掃街。對於民調領先,林右昌認為,這是市民對施政成績的肯定,會繼續努力,每天做好「好市長」該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和連淑慧的車隊在安樂區的大街小巷穿梭,掃街拜票長達2小時,街上熱情支持者放鞭炮祝賀,也有人對著林右昌比出代表勝利的2號手勢高喊「凍蒜!」林右昌也帶著連淑慧沿途參拜四間宮廟,祈求市民平安健康,年底選戰大家高票當選。

對於循證民調公司提供的一份最新民調資料顯示,在施政滿意度上,林右昌獲得68%的滿意度,不滿意的只有14.1%,其中泛藍的支持者,也有5成7支持;而在支持度的部分,有54.1%的受訪者支持林右昌、19.8%支持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在看好度的部分,有68.4%的支持者認為林右昌會勝選,覺得謝立功會勝選的只有6.4%。媒體詢問林右昌對民調的看法,他謙虛的表示,「不論哪一個民調,都代表市民對我們政績的肯定,會繼續努力!」

媒體問到,選戰倒數1個月,是否會打出不同選戰策略?林右昌說,目前並沒有特別的競選策略,每天還是做好「好市長」該做的事,而有需要的里長和議員候選人,他都會幫忙向市民懇求支持,「希望讓好人才出頭,表現民主政治選賢與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