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盜扮忍者偷車摩鐵開房間 警扮「內將」逮人

▲鳳山偵查隊員警扮成摩鐵內將衝入房間內將全身光溜溜的張姓通緝犯壓制在地。(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25)
▲鳳山偵查隊員警扮成摩鐵內將衝入房間內將全身光溜溜的張姓通緝犯壓制在地。(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25)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高雄地區近來多起現代車輛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竊賊扮忍者,涉嫌專偷「現代」車輛犯案,再懸掛贓牌行竊電纜線,還以警政APP躲避查緝,高市警局鳳山分局偵查隊採以車追人鎖定行蹤,發現張姓通緝犯涉有重嫌,趁其帶女友開房間時,假扮成旅館的內將,順利將他逮捕,警方也全力追查另名在逃張姓共犯,全案擴大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2名竊賊扮忍者,涉嫌專偷「現代」車輛犯案,還以警政APP躲避查緝,(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25)
▲高市2名竊賊扮忍者,涉嫌專偷「現代」車輛犯案,還以警政APP躲避查緝。(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25)

高市近來傳出多起現代車輛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赫見2名竊賊裝扮忍者,戴頭套、口罩蒙面,涉嫌以T字板手破壞車鎖,偷竊現代車輛後,再偷贓牌懸掛現代車輛,行竊電纜線得手後,銷贓變賣換現,警方初估兩名張姓嫌犯在2個月內僅在鳳山地區就偷得6部汽車及24面車牌,其中有一輛贓車違停遭拖吊,他竟囂張潛入拖吊場,取走電纜線等贓物,還拔下車牌帶走。

警方前天一度埋伏苓雅區正義路停車場,不料2人見警,竟駕車撞斷停車場柵欄,警方立即展開線上圍捕,2人逃竄至鳳山區武營路,棄車改搭計程車,再轉偷機車逃逸,不過仍被警方掌握行蹤,鎖定張姓通緝犯帶女友到摩鐵開房間休息。

警方埋伏在摩鐵1樓,副隊長陳世元裝成摩鐵服務生,趁休息時間敲門通知時間到了,張男即從門縫遞出500元表示要延長休息時間,陳世元表示這樣沒禮貌,要開門拿錢,張男上當果然開門,警方強勢踹門而入,只見張男全身光溜溜,警方將他壓制在地,帶回警局偵辦。

張男(37歲)有竊盜及詐欺5條遭通緝,到案後坦承犯行不諱,現場起獲贓車1部、海洛因3包重1.67公克,另於鳳山區臨海路起出1部贓車,清查涉及12起汽車車牌竊盜及6起汽車竊盜及1起機車竊盜案,偵訊後依毒品、竊盜等罪嫌送辦,另名張姓共犯追緝中,全案擴大偵辦中。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