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新北議員候選人開記者會 協尋新北蹺課議員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今日在新北市議會的門口,召開「協尋新北蹺課議員,快回議場好好審預算」的記者會。(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25)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今日在新北市議會的門口,召開「協尋新北蹺課議員,快回議場好好審預算」的記者會。(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25)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意不可逆!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柏瑜等人說,在新北市民的共同關注下,雖成功擋下新北市議會企圖於10月12日提前休會的動議,但議會竟使出技術性的手段,讓議場天天鬧空城,導致明年度預算審查的進度依舊是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柏瑜、黃智姍、陳志明、張佑銓及彭盛韶等人,今日在新北市議會門口召開「協尋新北蹺課議員,快回議場好好審預算」的記者會,強烈抨擊議員們讓議場天天鬧空城;呼籲市民共同協尋這些翹課的議員,務必叫他們回到議場開會預算,別再擺爛!

曾柏瑜表示,9月18日跟大家一起站在議會,是為擋下議會「10月12日提前休會」的提案;豈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10月15日審查預算的第一天,議員們竟很有默契地以「會議草草結束」的方式,技術性讓預算案未能交付委員會審查,造成委員會「無案可審」,只留下空空蕩蕩的議會,及持續待命的議事人員。

陳志明強調,新北市民值得更盡責的市議會,議會還剩下5天議程,請現任議員別再打假球,好好回來負起職責,開會審查預算,如果審不完,也請自動自發延會到審完為止;也呼籲市民一起來協尋這些現任議員,如果看到他們出現在各種拜票的場合,請叫他們回來開會審預算,別放任現任議員為拚選舉而廢弛職務。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質疑,10月21日發生普悠瑪出軌意外的當天,國、民兩黨就立刻公告停止選舉的活動,民進黨直到今天才恢復,但10月22日至24日這三天,新北市議會依舊鬧空城,都停止選舉的活動,卻還不願意好好的開會?現任議員應向市民清楚交代這幾天究竟做了些什麼,別把民眾都當傻子。

N2018102505時代力量找議員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質疑,發生普悠瑪出軌的意外後,國、民兩黨就立刻停止選舉活動,但22日至24日這三天,為何新北市議會依舊鬧空城。(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