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BMW柴油火燒車全球召回事件 汎德:非銷售主

▲ BMW 。(圖/汎德提供)
▲ BMW 。(圖/汎德提供)

鉅亨網

德國高級車商 BMW 柴油車陸續傳出自燃事件,BMW 原廠於當地時間 10 月 23 日宣布將召回全球 160 萬柴油車型進行更換作業,台灣代理商汎德今 (25) 日對此指出,已第一時間與原廠確認相關訊息並積極處理中,正爭取以召回方式協助車主,也強調,柴油車款並非銷售主力,今年前 3 季銷量占比僅約 10%,不至於對未來銷售狀況有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汎德說明,這是發展在生產端的全球性事件,第一時間已與原廠確認,內部也正積極在處理中,至於真正發布召回時間點,則關係原廠召回的進度。

汎德進一步指出,不同於日本代理商是採取讓車主進廠檢測有問題才更換零件的方式,汎德是向原廠爭取更高層級的召回方式,也就是說,受影響的車型是先更換零件,再檢測確認無誤,而未來若召回,平均每台車需要半日的時間檢查。

汎德也強調,長期以來柴油車款都不是銷售主力,今年前 3 季銷售占比僅 10%。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