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辣腿譏國防部「覬覦我美色」 陳沂軍中情人裝出庭應訊

▲網紅陳沂譏諷「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遭國防部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臉書)
▲網紅陳沂譏諷「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遭國防部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綜合報導

34 歲知名網紅陳沂日前在臉書開直播,譏諷「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遭國防部提告妨害名譽,今( 25 )日檢方傳喚她到案接受訊問。陳沂精心打扮現身北檢,一見到媒體就說自己是「中華民國第一軍中情人」,並說對岸同胞還在啃樹皮,等不到國防部過去解放他們,反而把心思放在她這小女子身上,笑說應該是覬覦自己美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陳沂身穿黑色潮服、熱褲露出修長美腿,頭上戴著迷彩帽暗諷意味濃厚,她表示國防部可能會請她去當軍中情人,所以最近積極練唱《小城故事》、《何日君再來》等曲,好為了將來勞軍做準備。她向媒體介紹身上行頭,說上衣正面寫著「 What's up 」,背面則有「黑人問號」圖案,要求媒體拍攝全身照,好表達今天參加「活動」的心情。

對於「志願役都是廢物」爭議,陳沂表示她指的是在軍中霸凌同袍的人,至於有不少軍人以個人名義向她提告,陳沂說有些人會自己對號入座,那她也只好配合,「如果他們真覺得自己是廢物,那我也只能夠說 8 個字『深表遺憾、愛莫能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