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港警隊 查獲毒犯擁槍自重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查獲毒犯擁槍自重,起出改造手槍2枝及子彈等一批。(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25)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查獲毒犯擁槍自重,起出改造手槍2枝及子彈等一批。(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25)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於今(25)日上午,在左營區新庄仔路民宅,查獲莊姓毒犯擁槍自重,起出改造手槍2枝及子彈等一批,偵訊後依法將莊某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為貫徹警政署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淨化社會治安及防制選舉暴力,嚴密查緝非法槍彈專案行動,具體展現政府打擊不法之決心,經刑事警察隊獲報莊姓嫌疑人平日染有施用毒品不法惡習,且為防止購毒時遭到黑吃黑,乃隨身攜帶槍械防身,以防遭受不測等情資,乃報請橋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黃世勳指揮偵辦。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刑事警察隊見事機成熟,經會同刑事警察局偵查第8大隊(第五隊)及高雄市警左營分局等單位,於今(25)日上午10時40分,持黃世勳檢察官核發之拘票,到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莊姓嫌疑人住處將其拘捕到案,並進行搜索當場在其房間內,起獲仿巴西金牛座(JP915型) 改造手槍1枝、華瑟(XP900型)改造手槍1枝、彈匣5只及9厘米子彈47顆等違禁物品,乃帶回處理。

經訊莊嫌坦承槍彈來源,是他以新台幣20萬元價錢向綽號「小馬」之男子購得及染有施用毒品等犯行不諱,偵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並積極向上溯源,擴大追查獲案槍彈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