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金錢短少遭誤會養小三 夫扮「柯南」抓賊

▲扮柯南的老公所放置的連號紙鈔。(圖/記者 鍾 聲 翻攝,2018.10.25)
▲扮柯南的老公所放置的連號紙鈔。(圖/記者 鍾 聲 翻攝,2018.10.25)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經營傳統「柑仔店」的蘇女,經常發覺放錢的抽屜現金短少,懷疑老公拿錢去「養小三」,所以夫妻間,常因小事就發生爭吵,遭誤會的老公無端受害,心存不甘的扮起「柯南」,經過「偵查」沒想到是老婆的姐妹淘所為,終於水落石出,還其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0歲的許姓女子,5年前與家人從台南前來嘉義從事拉麵生意,因而認識經營傳統「柑仔店」的蘇女,2人無所不談,成為姐妹淘,感覺交情甚篤;只是許女因經濟發生狀況,近水樓台的經常趁蘇女上廁所的時機,伸手竊取抽屜內的紙鈔現金。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表示,許女每次偷竊,並未將紙鈔現金全部拿走,讓蘇女誤以為是自己健忘,才一再食髓知味,連續竊取多次;蘇女每次發現現金短少時,總以為是老公所為,開始懷疑老公可能偷錢「養小三」,心生不悦,夫妻間也經常因為小事發生爭吵。

被老婆冤枉「養小三」的老公,心裡很不爽,不得以只好自己扮起「柯南」查究竟,經過調閱監視器察看才驚覺,原來是老婆的姐妹淘所為。蘇女得知後,念在4、5年的交情,起初決定不予追究。

被冤枉的老公仍心有不甘,再將連號的紙鈔悄悄放入抽屜,並拍照存證,許女果真再次伸出「3隻手」行竊,前(23日)天蘇女夫妻發現現金又遭竊後,立即報警處理,許女現鈔都是蘇女老公所放置釣餌的「連號現鈔」,經警偵訊許女不得不坦承不諱,全案經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