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佛祖東京租到凶宅 開心吶喊:離老家超近的

▲松山研一(左)跟染谷將太租到凶宅卻超開心。(圖/甲上, 2018.10.25)
▲松山研一(左)跟染谷將太租到凶宅卻超開心。(圖/甲上, 2018.10.25)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改編自暢銷1600萬本人氣漫畫的日本電影《聖☆哥傳》由藝人山田孝之擔任監製、福田雄一執導,並找來松山研一與染谷將太主演,分別詮釋「耶穌」跟「佛祖」角色,演出神明下凡間度假的爆笑故事。而山田孝之談到找來他們出演的契機,是因為兩人都有「死魚眼」,跟神明的模樣非常相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哥傳》由導演福田雄一(左)執導、山田孝之擔任監製。(圖/甲上, 2018.10.25)

山田孝之爆料,選擇松山研一和染谷將太主演的關鍵,是他們都有一雙死魚眼,「那種眼神是天生的,感覺他們隨時都在悟道」,尤其是飾演「佛祖」的染谷更被盛讚擁有「崇高的眼神」,為此身為資深前輩的山田就親自到他經紀公司「請神」,讓染谷受寵若驚,坦言:「看到山田孝之本人大駕光臨,害我嚇一大跳。」

電影講述兩大神明「耶穌」與「佛祖」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並在日本東京租了一間小公寓,爆笑的是,「耶穌」以為他們住到有問題的房子,結果「佛祖」妙回:「會有幽靈出現?」兩人竟然開心擊掌,表示陽間的房子居然附贈「靈界通道」,興奮的說:「離老家超近的!」無厘頭劇情笑翻眾人。



松山研一與染谷將太因為電影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特地錄影片向台灣觀眾打招呼,讓粉絲驚嘆兩人在片中的造型100%神還原,幽默表示:「看著染谷飾演的佛祖,耳邊彷彿出現唸〈心經〉的聲音。」而導演福田雄一更爆料,當初曾把「佛祖」的定裝照寄給《寄生獸》的導演山崎貴,他卻笑回:「染谷太神了,他總是演充滿神性的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