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男日記》勾起KID往日情 戲院數度淚崩

▲林柏昇(右)驚豔雷艾美的表現。(圖/答人文創,2018.10.25)
▲林柏昇(右)驚豔雷艾美的表現。(圖/答人文創,2018.10.25)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最新同志話題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日前舉辦特映,KID林柏昇大讚片中的雷艾美,演技讓人驚豔,情節令他忍不住落淚;而楊子儀的演出,更勾起他過往幾段感情的回憶,叫他直呼「他演得好像是我的人生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表示:「《親愛的卵男日記》題材對演員挑戰很大。」除了切中一般人經常發生的感情問題,更對同志族群的議題有全新的討論觀點,此外,片中楊子儀和雷艾美之間的感情戲,也讓KID不禁投射,「其實我有幾段感情跟他還滿像的」。

▲《親愛的卵男日記》談同志情侶借腹生子議題。(圖/答人文創,2018.10.25) ▲《親愛的卵男日記》談同志情侶借腹生子議題。(圖/答人文創,2018.10.25)

電影中,兩對男、女同志情侶協議向女主角借腹生子,同志藝人嘻小瓜映後受訪表示,自己也曾向女性友人提出過同樣要求,當時對方一口就答應,讓他相當感動,「《親愛的卵男日記》作為一部同志片,跳脫了過去只闡述純愛、激情戲的舊有公式,片頭直白地告訴觀眾這兩對同志想要小孩,也搭上最近的婚姻平權公投議題,發人深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