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虧雞福來爹」的狠批 藍綠各自做出回應

▲大選關鍵期,選舉砲火猛烈,林義豐再度狠批藍綠。(圖/記者陳聖璋攝)
▲大選關鍵期,選舉砲火猛烈,林義豐再度狠批藍綠。(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虧雞」林義豐重批民進黨台南市長黃偉哲,指他弊案疑雲重重,又猛酸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說他心不在台南,沒選上,還不是又溜回台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郭國文表示,希望林義豐維持君子風度,尊重兩人對選民的承諾,黃偉哲也不樂見林義豐在雙方互訪後短短兩週,又再陷入藍綠互批的亂局。郭國文強調,黃偉哲及其團隊會繼續正面選舉的路線,堅持用理念與政見說服選民。

高思博競選辦公室回應,陳水扁長大後一直在台北唸書、擔任執業律師、當選巿議員,回故鄉參選台南縣長時,也不曾有人批評他落跑台南;賴清德雖然不是台南人,在台南唸書、當醫師,選巿長也不會有人質疑他是不是台南人。

高思博競選辦公室對此十分不解,為什麼一直生活在台南的高思博,只是因為到台北任公職、教書,就被説是「落跑10年」?回到台南參選,是台灣政治世家的使命感,高思博也會保持厚道的從政初心,台南要換黨換人做,才能扭轉台灣命運,也只有高思博是唯一能代表在野扳倒民進黨的力量。

林義豐日前透過影片完全切割藍綠,並再度重批民進黨,指民進黨推出的市長候選人弊案疑雲重重,林義豐在影片中問,大家是要選這位市長,再來囉嗦(亂)一次嗎?還是台南鄉親要再委屈一次?

接著,林義豐猛酸國民黨,指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大家都清楚,官二代、富二代,心不在台南,這次若沒選上,還不是又溜回去台北,這要怎麼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