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家駿穿「丁字褲」帥翻東京 福士蒼汰驚呼厲害

▲鍾家駿穿「丁字褲」走紅毯,抓住日本媒體目光。(圖/海鵬,2018.10.25)
▲鍾家駿穿「丁字褲」走紅毯,抓住日本媒體目光。(圖/海鵬,2018.10.25)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入選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的國片《只有大海知道》,導演崔永徽今(25)日帶著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童星鍾家駿、片中飾演阿嬤的蘭嶼素人演員李鳳英,一起走開幕紅毯。兩人為此準備達悟族傳統服裝亮相,驚豔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家駿身穿丁字褲及圖騰背心出場,從更衣室出來就吸引全場影星側目,一身獨特裝扮在眾多西裝之中特別搶眼,火速抓住媒體目光。鍾家駿更在台上頑皮地擺出達悟族的武士動作,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讓攝影大哥不斷要求安可,還讓走在前方的日本男星福士蒼汰,忍不住再三回頭,對鍾家駿豎起大拇指說「太厲害了!」

▲福士蒼汰(中)帶著貓咪宣傳電影,卻忍不住再三回頭,對鍾家駿喊「太厲害了!」(圖/海鵬,2018.10.25) ▲福士蒼汰(中)帶著貓咪宣傳電影,卻忍不住再三回頭,對鍾家駿喊「太厲害了!」(圖/海鵬,2018.10.25)

全片於蘭嶼拍攝的《只有大海知道》,不僅是本屆影展唯一的台灣電影,更讓達悟族人首度登上東京紅毯。值得一提的是,鍾家駿跟阿嬤為穿著達悟族族服登上紅毯,早在一個月前就備妥全手工編織、價值珍貴的傳統族服,更為避免天候影響行程,21號就先到台東準備北上,想不到發生「普悠瑪事件」,他們只好在台東苦等候補車位,直到昨晚才順利抵達台北,今天一早搭機前往東京。

有趣的是,第一次出國的鍾家駿,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跟父母報平安,用視訊跟在蘭嶼開便當店的家人分享喜悅,沒想到正當他講到興奮處時,媽媽竟為招呼客人打斷他,讓他好氣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