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馬克爾身著吳季剛作品 出席斐濟政府歡迎儀式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今日,英國哈利王子帶著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參加斐濟政府的官方歡迎儀式。而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身穿綠色洋裝,那件洋裝正是台裔加拿大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所設計的。

梅根第一次穿著吳季剛所設計的作品是在上個月初,當時她選擇了吳季剛在2019年春夏系列的洋裝。吳季剛本人也曾經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出這個消息。

而這次哈利王子帶著梅根參加在斐濟納迪機場舉辦的一場特別活動,梅根身著綠色短袖直筒連身洋裝,也是吳季剛所設計的,腳上搭配著黑色麂皮高跟鞋,身上配飾著黃金耳環和手鐲。哈利王子則身穿一襲淺灰色西裝。

哈利夫婦在斐濟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參加國宴,昨天梅根還在斐濟的一所大學內,發表此次旅行的第一場演說,接著他們將前往東加訪問,然後重返澳洲雪梨參加永不屈服運動會的閉幕典禮,而最後一站將訪問紐西蘭。

延伸閱讀:

安倍晉三訪中》中國官媒表樂觀 民眾反應兩極

(影)日本德國麻疹升溫旅遊警示升級 疾管署:接種疫苗防範最有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