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咖不陪玩!陳沂自揭成名公式 「笨蛋才幫人抬轎」

▲網路名人陳沂感言敢行,批判性風格即便招來不少罵聲,卻也成功培養一批死忠網軍。(圖/翻攝臉書)
▲網路名人陳沂感言敢行,批判性風格即便招來不少罵聲,卻也成功培養一批死忠網軍。(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陳沂敢言敢行,批判性風格招來外界不少罵聲,卻也成功培養一批死忠粉絲,讓她知名度在近年迅速攀升,社群追蹤數及新聞版面遠勝其他「同業」。對此,這位話題女王自有一套「成名公式」,坦言有新聞熱度的人她才願意回應,「不要跟不紅的人炒新聞,是我的宗旨,除非那個不紅的太有話題,可以幫襯到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不跟不紅的人炒新聞,她說那是自己的原則。(圖/翻攝臉書)

陳沂 24 日在臉書發文,「很多次了,總是有不紅的路人想靠戰我釣我出來回應炒作話題!」她說自己會回應的,都是本身就有新聞熱度的人,只與有名氣或話題的人炒新聞,是她的最高指導原則,「誰沒事要用自己的名氣免費幫人抬轎呢?又不是做慈善事業。」她接著感謝宿敵吳宗憲及羅志祥,「這就是為什麼我由衷感謝想祥憲憲的原因,因為當我真的很不紅的時候,是他們用寬大的愛提拔我,才讓我擁有今天的一切。」


▲陳沂這位話題女王自有一套「成名公式」。(圖/翻攝臉書)

有網友曾私訊問陳沂,「有人戰妳耶?妳認識?」她回:「想紅啊哈哈哈哈哈」、「不用幫忙她紅」,網友說這不像她的作風,陳沂回覆:「因為我不跟不紅的人炒新聞」、「紅的人跟不紅炒,我沒好處啊,只是幫別人拉抬聲勢。」網友稱讚她高 EQ ,她說:「如果我會回應,都是因為我也要靠那個人拉新聞點,笨蛋才幫人抬轎啊」、「我靠被罵賺錢,不罵我才怕」, 34 歲的陳沂即便「樹敵無數」,卻是她坐收名利的終極養分。


▲陳沂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