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就像在公園!茂德建設萬坪造鎮 大片綠地吸睛

▲居家環境有大片綠地,是很多人買屋時最盼望的夢想。(圖/資料照片)
▲居家環境有大片綠地,是很多人買屋時最盼望的夢想。(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在都市上班的民眾,都盼望著回到家能徹底放鬆,不用擠在車水馬龍的繁忙街道大樓當中,因此居家環境有大片綠地,是很多人買屋時最盼望的夢想,但一方面又不想要失去交通的便利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仍是租屋族的部落客「布雷克」表示,看著自己的孩子布小啾一天一天長大,開始考慮布小啾未來念書照顧,另外租屋空間也感覺不足,再加上已經到了需要有個自己家的年紀,所以陸陸續續賞屋看屋。他發現由茂德建設所蓋的新北建案「超級城市NO.4:超級SUPER讚」,位於板橋、新莊與樹林交接,是板橋建案少數房價落3字頭的首購宅,剛好符合小家庭的需求。

布雷克表示「超級SUPER讚」以造鎮規模去規劃,目前已經到第四期,可以看到整個社區的綠地與生活機能,走在社區感覺像是走在公園裡,社區走路約10分鐘可到樹林秀泰影城、搭公車10分鐘可到捷運亞東醫院站、開車10分鐘可到新莊Costco,交通上相當方便。

超級城市從一至三期都已陸續完工交屋,住戶陸續進駐,這一帶的生活機能逐漸完備成熟,雖然部份是掛板橋門牌,以位置來說主要仰賴「樹林生活圈」,但建案在蛋白區與蛋黃區交界,交通上仍相當便利。一期外那棟建築未來會有政府機構進駐,也會有公托中心。

布雷克表示,聽到附近有公托,他和另一半整個眼睛都亮了,目前四期算是成屋,也開始陸續交屋,銷售近8成,另有幾間廣告樣品屋,如果是近期三個月內想要入住的,這都可以考慮。

當地目前還是以大眾交通工具通勤為主,要到台北市上班,從社區坐公車到樹林車站約10分鐘,車站前後都還蠻熱鬧,然後在花15~18分鐘從樹林車站到台北車站轉乘,票價也才18元;另一條線則是坐到捷運亞東醫院站再轉乘,也不到10分鐘的公車。圳福里公車站就在社區外的樹新路上,旁邊有Ubike站,對面就是郵局跟7-11。超級城市第一期也有開了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就在4期的對街,走路到秀泰影城也只要10分鐘,吃飯用餐還是看電影也很輕鬆。

4期這邊屬於純住宅區,不像是臨靠大馬路一期的住商混含,四期旁邊就是小公園,從樓上一打開就是綠地,品型狀三棟獨立大樓,地下三樓地上十五樓,公設比為32.5%,除A棟為一層五戶外,BC棟都為一層八戶,房間規劃2~3房,坪數在22~39坪,因為是重劃區,每一戶都要有一個車位。

布雷克表示,加上車位後的價格,每戶最低可以不到千萬元就能入手,很適合像兩大一小的小家庭。

整體分析,優點如下:

1.目前社區已形成,生活機能完整,有影城、早餐店與便利商店

2.公設設施很多,有兒童游戲室與健身房

3.兩房的格局很方正,總價很適合小家庭入手

4.三房房間採光不錯,而且開窗就是綠地很舒服,還能帶小孩去公園走

5.附近會有公托設備,對家長來說很誘人

缺點:

1.後頭有紡織廠,雖然是白煙仍有些疑慮

2.兩房客廳無法直接對外,有點可惜

3.一層八戶只有兩台電梯,感覺偏少

4- ▲加上車位後的價格,每戶最低可以不到千萬元就能入手,很適合像兩大一小的小家庭。(圖/資料照片)

6- ▲三房房間採光不錯,而且開窗就是綠地很舒服,還能帶小孩去公園走。(圖/資料照片)

9- ▲三房房間採光不錯,而且開窗就是綠地很舒服,還能帶小孩去公園走。(圖/資料照片)

11- ▲公設設施很多,有兒童游戲室與健身房。(圖/資料照片)

超級城市NO.4:超級SUPER讚

茂德建設:https://www.mawder.com.tw/

官網:https://sp.h88.tw/sp/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崑路88號旁

電話:(02)2204-663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