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大巨蛋爭議 姚文智推「東區大公園」構想

▲針對大巨蛋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提出「東區大公園」構想。(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0.26)
▲針對大巨蛋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提出「東區大公園」構想。(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0.26)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針對懸宕多時的大巨蛋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5)日提出整合大巨蛋、松菸文創、國父紀念館的「東區大公園」構想。他表示,柯文哲喊大巨蛋解約又不解,台北市民已對柯處理大巨蛋不抱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今天提出大巨蛋解決方案,他說,大巨蛋從一開始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解約卻不解約,說停工又讓他們偷偷復工,甚至連一開始的公開透明,都在一次一次的密會、密約中破功,台北市民對柯文哲處理大巨蛋早已不抱持期待。

姚文智表示,如果當上市長後將立即與遠雄解約,由市府接管,並打造「東區大公園」(Grand Dome Park)來解決大巨蛋問題。他提出以打造「蝶翼」(Butterfly Wing)前衛造型高速公路,橫跨連接忠孝東路,連接南北,整合自台北機廠、松菸文創、大巨蛋、國父紀念館、逸仙路、市議會、市府前廣場與公園的「東區大公園」。

針對選前之夜的地點規劃,姚文智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表示,市府前道路、北平東路都有規劃,因為需要跟其他陣營在合法時間搶,最後有借到市府前的路權,但是會不會在11月23日於市府前舉辦選前之夜,洪立齊說,要先看場地,再做後續規劃。

不過洪立齊也說,希望選前之夜能在市府前辦,之後勝選順利入主市府,至於掃街路線也還在規劃。

▲針對大巨蛋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提出「東區大公園」構想。(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0.26) ▲針對大巨蛋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提出「東區大公園」構想。(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0.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