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攔檢車輛 驚呼毒蟲的K盤怎麼那大!

▲兩名毒蟲用盛裝菜餚的鐵盤當K盤,令員警也驚呼「你的K盤怎麽那麽大」!(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26)
▲兩名毒蟲用盛裝菜餚的鐵盤當K盤,令員警也驚呼「你的K盤怎麽那麽大」!(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26)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台中市保大警方日前盤查兩名同車的張姓及趙生男子時,不但查獲車上有滲毒的可可粉、毒梅錠、小惡魔汽泡飲,還發現一個特大號的鐵製K盤,警員不由得驚呼「你的K盤怎麼那麽大?」回答竟是「二個人吸時才不會太擠」,連警方都搖頭直呼「大開眼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市保安第一中隊蔡小隊長等3名員警,24日巡邏經西屯區黎明路三段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未打方向燈,員警趨前攔查,盤查時聞到車內傳出濃濃的K他命菸味,乘客張男(84年次)身上手提袋鼓鼓的,神情緊張,雙手不斷顫抖,讓警方懷疑必有隱情,眼尖的員警發現他拿出1個大鐵盤,尺寸大到讓警方嚇一大跳,張男坦承用鐵製大菜盤當K盤來吸食毒品。

同車趙男(76年次、毒品前科),自行從身上褲子口袋內取出二級毒品Aape可可粉2包(甲基安非他命毛重19.1公克)、甲基卡西酮小惡魔汽泡飲1包(毛重10.11公克)、梅錠3包(甲基安非他命毛重3.55公克),員警在其面前以試劑進行檢測,發現所查獲毒品均有陽性反應,趙男只好坦承警方所查獲的毒品為自己所有、鐵製大K盤為張男所有。

由於警方第一次看見有人用盛裝菜餚的大鐵盤來吸毒,不由得驚呼「你的K盤怎麼那麽大?」,張男尷尬地說,因臨時毒癮來,就地取材用盛裝菜餚的大鐵盤來吸毒,且兩個人一起用才不會太擠。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