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赴紐西蘭推觀光 主打美食及人情味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6日專電)紐航今年11月復飛台灣,觀光局從今年下半年起卯足全力在紐西蘭推觀光,透過「吃飽沒Ja Ba Moi」系列活動,主打台灣美食以及人情味,盼提升台灣觀光知名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的轄區涵蓋澳洲與紐西蘭。他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觀光局為開拓紐西蘭市場,積極和航空公司及旅行社合作共同行銷台灣。

他指出,除了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機上雜誌今年7月以台北作為封面故事之外,觀光局從8月起透過戶外大型看板、電子與平面廣告及網路行銷,推出「吃飽沒Ja Ba Moi」媒體宣傳活動。

尤其,觀光局也在紐西蘭電視台TVNZ進行「吃飽沒Ja Ba Moi」啟動儀式,引吸超過百餘名媒體、名人、網紅與旅行業者參與,創造另一波媒體與網紅效益。

對於紐航這次復飛台灣,林信任認為,紐航和亞洲各大城市都有直航點,直航台北之後,容易增加台灣旅遊產品在紐西蘭的多樣性。

林信任強調,國籍航空由於知名度及餐飲服務,較貼近當地民眾,因此紐航復飛台灣,將有助提升台灣觀光知名度,吸引紐西蘭民眾到台灣旅遊。

紐航曾於1991年進軍台灣,2005年退出,今年11月將再度開航,在離開台灣13年後重返市場。原則上每週3班,並依季節調整。(編輯:高照芬)10710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