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隊與江少慶續約 受邀大聯盟春訓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6日綜合報導)美職印地安人隊今天宣布與台灣旅美投手江少慶續約,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邀請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江少慶繼續在美職舞台奮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2012年展開旅美生涯,但當年季中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休息復健將近1年,直到2014年才算擁有完整小聯盟球季,近幾年小聯盟出賽成績不錯,也曾在2017年小聯盟高階1A投出無安打比賽。

江少慶本季小聯盟2A出發,6月升上3A,本季小聯盟總計出賽25場(23場先發),戰績9勝7敗,投136局、出賽防禦率3.90。

印地安人隊今天宣布與江少慶續約,並邀請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印地安人隊小聯盟3A另有台灣旅美野手張育成。(編輯:張銘坤)10710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