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諷:乖乖繳稅的都是傻瓜 侯友宜嘆:選舉到了

▲侯友宜認為,洪耀福的話左耳進右耳出,聽聽就好,沒啥意義!(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26)
▲侯友宜認為,洪耀福的話左耳進右耳出,聽聽就好,沒啥意義!(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26)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主持公安督導會報時,再度質疑文大的「大群館」免繳交房屋稅,「可以這樣搞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則諷刺「乖乖繳稅的市民都是傻瓜嗎?」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嘆「選舉到了,民進黨又用這個來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26)日受訪時表示,4個多月前,老縣長(蘇貞昌)跟民進黨的全國上下,用所有的奧步來抹黑他,現在又來了!他再度強調,21年內都是合法,也合法繳稅,完全按照台北市政府規定來做的事情,如今選舉到了,民進黨又用這個(文大大群館)來說嘴。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今日受訪分析新北市長的選情時說「倒吃甘蔗,很有信心!」對此,侯友宜認為,洪耀福的話左耳進右耳出,聽聽就好,沒啥意義!此外,他用一步一腳印的方式,認真跟選民報告未來要做什麼?握緊他們每一個人的手,跟所有的議員緊緊在一起,希望能夠拼!讓新北市的生活更好,拼一個好日子,這才是他的目的。

平面媒體爆料藍營議員的選情很好、很穩,讓綠營現任議員很擔心的看法?侯友宜指出,從來沒有樂觀過,永遠要有危機的意識,要記得很多做出來的判斷都不盡然是一樣,「侯友宜永遠一步一腳印,不管外面風風雨雨好跟不好」,跟所有的議員夥伴逗陣走、逗陣拚,永遠勇往直前,沒有到最後一刻,絕不放鬆,也絕不輕言,我們一定勇敢往前走。

媒體追問侯友宜「是否自認有帶動到議員的選情?」,侯友宜回應,我們都是侯友宜、厚友誼,議員和我們黏作夥、逗陣拚,拚到最後一刻等開票出來,我們才知道結果,現在非常的認真、非常的拚命,要好好把握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跟市民站在一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