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比加持 詹皇繳湖人生涯首個大三元致敬

▲LeBron Jame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綜合報導

湖人開季遭逢3連敗,今(26)日回到主場湖人名宿「黑曼巴」Kobe Bryant親自盯場,重量級新同學「詹皇」LeBron James也很給面子的拿下轉戰湖人的首次「大三元」,幫助湖人以121:114逆轉金塊收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皇」LeBron James傳戰湖人,湖人名宿「黑曼巴」Kobe Bryant現場觀戰。(圖/取至湖人Instagram )

前幾天Kobe還開玩笑說,如果湖人開季五連敗就要復出,好在今夏跳槽湖人的James很給力,今天攻下28分、11籃板、11助攻本季首次大三元,生涯第74次,不用讓40歲心繫湖人的黑曼巴親自下場打球。

隊史傳奇現身場邊觀戰自動成為鎂光燈焦點,在場上拚戰的James也無法忽視,「我還沒有機會和他交流​,但當你在底線時,你肯定會注意到他的。他是湖人傳奇。」

James續道,「他在這20多年,我能夠和他對抗這麼多年,和他穿著相同球衣,這感覺非常特別。我知道他退役後做了很多事,所以,他能抽空來看比賽,真的很酷。」

而Kobe對於看見James穿著湖人球衣是什麼感覺,他簡單明瞭地用了一個髒話來表示他心中的激動,表示「非常美妙!」兩大巨星同框難得的場面,湖人官方也特別發文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