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晶光9月每股純益0.86元 估前3季EPS由7元起

▲ 玉晶光董事長陳天慶。(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玉晶光董事長陳天慶。(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蘋果光學元件供應鏈之一的玉晶光 (3406-TW) 今 (26) 日公布 9 月單月稅後純益為 8664 萬元,年減 28%,單季每股純益為 0.87 元,主要是 9 月的營收較去年同月衰退所造成,雖然如此,法人仍預估,玉晶光第 3 季的稅後純益及前 3 季稅後純益都將優於去年同期,前 3 季每股純益將由 7 元起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法人圈也認為,玉晶光 10 月起將有 iPhone XR 版前、後鏡頭注業績成長動能,第 4 季到明年第 1 季的業績仍將成為玉晶光營運的亮點。

玉晶光 9 月營收為 7.87 億元,月減 4.33%,年減 14.63%,第 3 季營收 23.44 億元,季增 44.59%,年減 1.23%,累計前 9 月營收為 57.87 億元,年增 9.77%。

同時,對於玉晶光在蘋果 iPhone 手機光學元件的交貨上,法人圈指出,由於玉晶光 iPhone XR 後鏡頭獲得認證, 10 月可望挹注玉晶光業績新動能。但由於 iPhone XR 後鏡頭生產對玉晶光是新料號,生產良率又是一大挑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