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萬聖節扮鬼修女 「怨念太深」同學嚇傻坐超遠

▲女童萬聖節扮鬼修女,超逼真裝扮加上「怨念超深」的表情嚇壞不少同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26)
▲女童萬聖節扮鬼修女,超逼真裝扮加上「怨念超深」的表情嚇壞不少同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學校都會舉辦變裝活動,家長們也絞盡腦汁幫孩子們打扮。一名幼稚園女童主動指名要扮成「鬼修女」,媽媽也幫忙滿足願望,並交代她不要笑,相當「入戲」的女童果然全程無笑容,一臉怨念超深的樣子,嚇得同學們都不敢靠近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出女童萬聖節的裝扮,表示孩子自己要求扮鬼修女。媽媽把她的臉畫白,眼睛、嘴唇周圍塗黑,再穿上媽媽自製的修女服飾,看起來相當逼真嚇人。媽媽還特地交代孩子不要笑,而女童也非常聽話,全程板著一張臉,看起來充滿怨念,把其他同學都嚇到不敢靠近。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笑翻,紛紛留言「完美呈現,整場就她 HOLD 的住」、「感受到濃濃的怨念了」、「有沒有發現其他同學離她有段距離」、「後面兩個小女森快哭了」、「求同學的陰影面積」、「我懷疑這個媽媽是後母」、「媽媽不要這麼優秀好嗎」、「繼無臉男之後又一強勢力作」、「會不會整班剩一個鬼修女,隔天同學都轉學了」。

文章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後,女童的媽媽也現身留言,表示孩子自己很喜歡這個裝扮,「因為常常公主風都膩了」,並說孩子很喜歡搞笑,表情都是配合演出。有網友好奇地問「臉用什麼畫的?」媽媽則說是用臉部專用彩繪蠟筆以及眼影、眼線筆,最後更加碼爆料「主角回家表示:我還不想卸妝」。

▲女童要求扮鬼修女,媽媽也幫她製作衣服、化好妝容,還特地交代她不要笑,看起來相當逼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