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萬人挺佳龍造勢晚會明登場

民進黨首場萬人大型造勢活動將在台中登場(圖/柳榮俊攝2018.10.26)
民進黨首場萬人大型造勢活動將在台中登場(圖/柳榮俊攝2018.10.2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民進黨首場萬人大型造勢活動明(27)晚將在台中登場,晚會主軸為「進步台中、幸福做陣-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將首度合體,聯手推薦最認真的巿長林佳龍,透過兩人見證林佳龍為台中巿所做的努力與改變,不管南漂、北漂都漂往台中,不但讓台中躍居全台第二大城,更讓台中推向全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萬人造勢晚會晚間六點半至九點在台中市西屯區老虎城旁廣場舉行,除蔡英文、賴清德聯手推薦林佳龍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黃國書、何欣純也將到場,見證林佳龍在台中巿山海屯城各區的建設,訴求讓認真的巿長繼續連任。

此外,由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帶領的「好生活助選團」,也將到場表演及助講,炒熱晚會氣氛。會中也安排民進黨提名的36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一同出席,訴求「巿長連任、議會全壘打」。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四年前林佳龍巿長提出「台中123」現在已是「成真123」,透過中央與地方的合作,林佳龍的承諾一一實現,包括柳川、綠川的整治帶動中區再生;過去困擾巿民的空汙問題也大幅改善,交出全國改善第一名的亮眼成績。

此外,捷運綠線、藍線也獲得中央大力支持,其中捷運綠線今年底試運轉,台中將正式成為捷運城市;不分山海屯城持續進行各項建設,托老托育、青年政策、社會住宅也逐步落實,林佳龍巿長這四年的努力,讓台中躍升成為全台第二大城,也為台中奠定百年發展的基礎。接下來還有11月即將登場的世界花博,這些具體政績,將提升台灣的國際競爭力,也讓台中市民增加光榮感。

林尚賢強調,明天的晚會將會以光榮感來照亮台中,「台中進步中,不走回頭路」,會繼續打拼,邀請更多人加入台中隊的行列,讓每位市民都能感受到幸福與改變,才是台中進步的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