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冠名舉辦錦標賽 推廣羽球運動向下紮根

台中總太地產與羽球界聯手辦比賽,向下紮根培育人才(圖/金武鳳攝,018.10.26)
台中總太地產與羽球界聯手辦比賽,向下紮根培育人才(圖/金武鳳攝,018.10.26)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國際羽壇發光發熱,中華希望羽球協會與總太地產為趁勢推動羽球運動,聯袂舉辦「中華希望之總太盃羽球錦標賽」,將於12月1日起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登場,公開組獎金達十萬元以上,參賽獎品超過30萬元,即日起受理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希望羽球協會理事長蔡清河表示,戴資穎在國際羽球賽表現優異,讓國內羽球運動熱潮再現。為趁勢推廣,特與一向熱心推廣運動的總太地產合辦首屆羽球錦標賽,並獲得羽球品牌佛雷斯(FLEX)響應贊助獎品。

由於戴資穎掀起羽球熱潮,蔡清河預料,此次比賽將會有不少國手及頂尖甲組選手參賽。他希望藉由比賽,除鼓勵更多羽球愛好者參賽,更能推動熱愛羽球運動人口,讓國內羽球運動向下紮根,更穩健發展。

首屆「中華希望之總太盃羽球錦標賽」,將於12月1日到2日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舉行,比賽採分組進行,團體組分國小、國中、社會組,個人組分國小、國中、公開組等,冠軍得主可獲得佛雷斯羽球拍及獎金等。

報名可上網搜尋「中華希望羽球協會」,即日起到11月7日受理報名,網路報名請進入「中華希望羽球協會網頁」後,點選「羽球賽事」,再點選「報名與賽程系統」 即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