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峰集團攜手阿里巴巴 發展中國網上精品市場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蘇黎世26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精品巨擘歷峰集團今天宣布,與中國電子商務巨頭阿里巴巴合作,在中國發展高檔產品的電商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稿表示,根據合約,歷峰集團(Richemont)線上部門Yoox-net-a-porter和阿里巴巴將成立合資公司,透過手機應用程式Net-a-Porter和Mr Porter服務中國市場。

Net-a-Porter和Mr Porter也將進駐阿里巴巴子公司天貓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Luxury Pavilion於去年創立。

這兩家公司並商定,研究在中國開發奢侈品市場的其他機會。

歷峰集團董事長魯柏特(Johann Rupert)發表聲明說:「我們在中國的數位服務才剛開始。」

僅次於法國路易威登集團(LVMH)、全球第2大精品集團歷峰近來專注於線上銷售。奢侈品產業的線上銷售蓬勃發展,中國被視為最重要的市場之一。(譯者:葉俐緯/核稿:張佑之)10710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