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祖千順將軍逗陣反賄選 乾淨選舉在雲林

▲縣長各候選人與檢調單位共同簽立乾淨選舉宣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6)
▲縣長各候選人與檢調單位共同簽立乾淨選舉宣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6)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地檢署及雲林縣政府為端正選風,今(26)日共同辦理縣內20鄉鎮反賄選巡迴宣講活動,在虎尾鎮福安宮公開宣誓反賄選,邀請4位縣長候選人、虎尾鎮長候選人及政黨部主委簽立乾淨選舉宣言,雲林地檢署檢察長鄭鑫宏、主任檢察官顏郁山、雲林縣調查站主任李華君、警察局長黃勢清、政風處長陳昭孔等人到場見證,宣誓雲林縣反賄選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李進勇表示,縣府與地檢署共同辦理反賄選宣導,建立民眾反賄選的認知,縣府也會督促警察局同仁全力推動賄選查察,也希望檢調機關以具體作為壓制選舉歪風,盼藉由多方單位的攜手,讓雲林縣擁有乾淨、公正的選舉。

檢察長鄭鑫宏表示,近年台灣選舉文化進步,但現金、旅遊、禮品的賄選事件仍可見,藉由今日的記者會希望提醒鄉親們支持乾淨的民主政治,也感謝各位候選人在百忙中抽空到場宣示反賄選決心。

媽祖千順將軍逗陣反賄選3 ▲地檢署及縣警察局聯手端正選風,今起於縣內20鄉鎮反賄選巡迴宣講活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6)

政風處長陳昭孔也呼籲民眾:反賄選、斷黑金、不買票、不賣票,ㄧ旦發現有賄選情事請立即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讓有心賄選的人無所遁形。

媽祖千順將軍逗陣反賄選4 ▲虎尾鎮長各候選人宣示反賄選宣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6)

活動現場請來媽祖坐鎮,呼籲大家「逗陣反賄選」,同時藉由「神明共鑑、凝聚共識」創造優質選舉環境,也邀請民眾拍照、打卡、贈送反賄選毛巾,一起響應支持反賄選。

媽祖千順將軍逗陣反賄選5 ▲媽祖、千順兩將軍、太子爺坐鎮逗陣反賄選,乾淨選舉在雲林。(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