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喜!熬過小產低潮妻挺肚出巡 陶喆秀奶瓶等抱豬寶寶

▲歌手陶喆與妻子Penny喜獲麟兒。(圖/翻攝IG)
▲歌手陶喆與妻子Penny喜獲麟兒。(圖/翻攝IG)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恭喜! 49 歲歌手陶喆與小 16 歲妻子江姵蓉( Penny )結婚 4 年,夫妻去( 2017 )年做人成功,但產檢時發現胎兒羊水不足,醫師評估後忍痛放棄孩子,陶喆還寫歌〈 Mars Baby 〉抒發當時心情,近日 Penny 被直擊腹部隆起,經 1 年多努力終於傳出喜訊,預計明年 2 月迎接「豬寶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陶喆夫婦日前被拍到外出用餐, Penny 凸肚明顯,陶喆則全程緊盯妻子行動,相當呵護即將出世的新成員。據悉,兩人自痛失寶寶後,持續以中藥調養身體, Penny 5 月傳出有孕,但被陶喆否認, 7 月再傳懷孕仍遭否認,如今喜訊傳出,外界都替夫妻倆高興。

據了解, Penny 6 月時證實懷孕,為專心安胎整整 5 個月不出門,直到近期胎兒較穩定,陶喆才帶妻子出門放風。陶喆昨( 26 )日晚間在 IG 上傳印有夫妻英文名的對杯,杯子中間放上一只奶瓶,附註「謝謝你,歡迎你❤️」,親口證實好消息,粉絲聞訊也紛紛獻上祝福。

▲陶喆秀出印有夫妻英文名的對杯,杯子中間放上一只奶瓶,證實喜訊。(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