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未公開露面 李登輝原訂今出席研討會因天冷取消

▲前總統李登輝。(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2016.9.24)
▲前總統李登輝。(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2016.9.24)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自6月出訪日本沖繩後就未在公開露面,期間屢屢傳出身體狀況不佳,原訂今(27)日將出席台北「投資、創新、活力台灣」2018年經濟研討會致詞,不過,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上午指出,因為氣溫變化太大,為了慎重起見,幕僚建議李登輝不要出門,待在家裡休息,李登輝確定不出席研討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明二日的「投資、創新、活力台灣」2018經濟研討會是由李登輝基金會、台灣教授協會主辦,邀請各方學者專家與產業代表,從探討全球及亞太經貿發展趨勢開始,尋找擴大並加速投資台灣的契機。

研討會原本規劃上午由李登輝開幕致詞,台灣綜合研究院創辦人劉泰英專題演講。不過因今天清晨氣溫驟降,王燕軍上午受訪時指出,李登輝確定不出席開幕致詞,由劉泰英代理主持。他指出,李登輝昨天太早睡、今天太早起,再加上氣溫變化太大,幕僚建議他不要出門,待在家裡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