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鳳山造勢空拍照超驚人 網友:重現18年前盛況

▲透過空拍圖,證明韓國瑜此場造勢晚會可真是人氣搶搶滾。(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
▲透過空拍圖,證明韓國瑜此場造勢晚會可真是人氣搶搶滾。(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陸戰」開打!昨( 26 )晚在高雄鳳山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晚會,支持者不斷湧入會場,把周圍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連陸橋上都站滿了人,估計現場超過五萬人,此盛況難得一見,不禁讓 PTT 網友想起陳水扁 2000 年總統大選選前之夜的造勢盛況,認為「陳水扁當年造勢擠爆場外馬路、捷運站的成就; 18 年後,韓國瑜再次做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 網友貼文指出,陳水扁在 2000 年選前之夜,位於中山足球場的造勢晚會,從影片畫面可得知,當時足球場內外,包括玉門街、圓山捷運站月台,全都擠滿人,想必當晚的圓山捷運站應該也是陷入癱瘓,「如果 2000 年時已流行空拍,應會拍到很嚇人的人潮」。不過,接下來連續十幾年,各候選人造勢晚會除非是辦封路場,不然都不太會有人群從場內自然溢出到周邊道路設施的景象。

這名網友表示,在扁這場造勢的 18 年後,換成韓國瑜在高雄,讓造勢場內外道路擠爆的熱潮再現,「只是這次的受害者,從捷運站換成鳳山經武陸橋。」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是人潮洶湧,都擠到外面的馬路上,拉的好長」、「倒扁那次我真的印象深刻。」、「其實陳水扁那天的另一場,就是宋楚瑜的場,也超熱。」

https://youtu.be/bKQwOhlK5M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