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支持者塞爆造勢會場!蔡正元:2004年來最成功集會

▲透過空拍圖,證明韓國瑜此場造勢晚會可真是人氣搶搶滾。(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
▲透過空拍圖,證明韓國瑜此場造勢晚會可真是人氣搶搶滾。(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26)日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晚會,湧入大量支持群眾將會場塞爆,會場人潮滿滿的照片也同步在網路上瘋傳。讓蔡正元直呼,這是高雄地區國民黨候選人自 2004 年以來「最成功的集會」,人民響應韓國瑜的號召,要為自己的未來站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挾帶著高人氣,昨日起展開「三山」大會戰,將陸續在鳳山、旗山、岡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首登場的「大鳳山地區」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萬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江啟臣、柯智恩等人也紛紛到場相挺。

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昨深夜在臉書發文,指韓國瑜的晚會沒有遊覽車、沒有發便當,也沒有分派動員,「這是高雄地區國民黨候選人自 2004 年以來最成功的集會」,他認為,人民不是為國民黨來、也不一定為韓國瑜來,但百分之百可確定「人民是響應韓國瑜的號召而來,人民要為自己的未來站出來」。

江啟臣也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讓今晚的鳳山真的翻轉了!」直呼造勢晚會前來參與的民眾,比跨年場的人還多、比演唱會還嗨,「我看到這股韓流正要翻轉高雄!我感受到高雄的韓流,真溫暖!我看到高雄的韓流,充滿正義!」並指,這是一場「期待改變與拒絕改變」的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