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范冰冰《大轟炸》戲份狂削 露臉9秒僅說3句話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電影《大轟炸》戲份幾乎被剪光。(圖/翻攝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電影《大轟炸》戲份幾乎被剪光。(圖/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惡意逃稅形象大傷,連帶波及參演的影視作品,電影《大轟炸》堪稱最大苦主,大陸檔期原傳出無限期延後,後來片商獅門娛樂( Lionsgate )讓該片於線上平台放映,美國則以小規模院線形式發行,雖然最終保留范冰冰戲份,不過正片長度 97 分鐘,她僅出現 9 秒,講完 3 句台詞就沒再現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逃稅形象大傷,連帶波及參演的影視作品,電影《大轟炸》堪稱最大苦主。(圖/翻攝微博)

據《博聞社》報導,《大轟炸》全片原有 132 分鐘,但傳出美國上映版本縮短為 97 分鐘,范冰冰飾演的幼兒園教師「葉佩璇」,在日前曝光的英文版預告裡, 2 分半鐘出現 3 個大特寫,片尾也有掛名,可說給足范冰冰面子。


▲范冰冰戲份被大砍,傳出整部片僅露臉9秒、講完3句台詞即退場。(圖/翻攝博聞社)

但取捨之間范冰冰戲份被大砍,據悉僅剩一場帶著學生躲避日軍轟炸的戲,整部片只有 5 個鏡頭, 3 句台詞,分別為「 no,to the basement (不,去地下室)」、「 everybody,hurry,come,now (所有人,快點)」、「 come on,dear (沒事,親愛的)」之後就自戲中退場, 97 分鐘僅僅亮相 9 秒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