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5萬人湧入!打臉吳子嘉:藍營動員3萬人給我看

韓國瑜三山造勢晚會,當時王金平也因為致詞時間過長,被韓粉投以噓聲。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三山造勢晚會,當時王金平也因為致詞時間過長,被韓粉投以噓聲。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26)晚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湧入 5 萬支持群眾。先前不少名嘴、政客稱韓國瑜只有「空軍」沒有「陸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前更針對國民黨表示「動員 3 萬人給我看看!」,造勢晚會上湧現的人潮,狠狠打臉此說法,讓網友紛喊「吳董臉都被打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先前曾透露,這次選舉資源匱乏,國民黨基層組織鬆散「比我的腎臟還虛」,但他堅持「一瓶礦泉水」的選舉走入人群,從不受外界所看好,到昨晚鳳山造勢場合湧入 5 萬熱情支持者,硬是打破先前他人所指「只有空軍沒有陸軍」的看法,讓多數人跌破眼鏡。

有網友針對昨晚的造勢在 PTT 上發文表示,吳子嘉一直認為韓國瑜是草包,高雄選情根本是「五五波」,而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的主持人陳凝觀則是一直認為「網路氣勢不等於現實氣勢」,但這場造勢顯示,韓國瑜這些時日累積的網路聲勢跟現實相符合,狠狠打臉這些不看好韓國瑜的人。

▲吳子嘉曾在政論節目中大嗆國民黨。(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YouTube ) ▲吳子嘉曾在政論節目中大嗆國民黨。(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YouTube )

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譏諷「吳董,要被打臉幾次才夠?」「這都是中共動員來的」、「吳董:韓國瑜就是草包,他缺乏對於國際情勢的認識」、「看吳子嘉崩潰很爽欸」、「吳董會罵高雄人都是草包」,更仿陳凝觀的口氣說,「好,網路人氣可以換成陸軍,但是陸軍能不能換選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