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最後衝刺 姚文智拍貼身紀錄片秀私下真實面

台北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姚文智抽中3號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9)
台北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姚文智抽中3號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19)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進入27天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7)日發布5支貼身紀錄短片,影片全由7年級攝影團隊拍攝,姚文智在發佈會上表示,投入選舉以來,發現很多年輕朋友似乎都不太了解他,把立法委員的框架套在他身上,希望讓市民透過影片認識他,認識他最真實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姚文智上午舉辦記者會公布「一步之姚:真實姚文智」紀錄短片,影片透過每日超過10小時的貼身拍攝,從市場拜票、行程之間的休息、未公開活動等,呈現姚文智私下最直接的一面。

競選團隊指出,系列影片由7年級攝影團隊操刀,透過每天長達10小時的貼身拍攝、近距離50公分的接觸,讓民眾更了解真實的姚文智,影片分別為「蛋是要面對」、「無所畏懼」、「魔法是信念」、「3號」及「吃苦當吃補」。



姚文智表示,為了拍攝這一系列的影片,攝影團隊還一度想到我的家中來跟拍,且「除了洗澡」之外都要拍,但他認為家人支持他參選,不代表要將家人的隱私公開出來,而且若要在家中拍攝,也要獲得他老婆的同意。

記者會結束前,攝影團隊的一位年輕攝影師應媒體要求接受訪問,該攝影師表示,姚文智容易給外界太過嚴肅的形象,容易被外界誤解,但私底下的姚文智比較直接了斷、議論時事的方式也比較吸引人。

姚文智也說,投入選舉以來,發現很多年輕朋友似乎都不太了解他,把立法委員的框架套在他身上,事實上,他花費許多時間在擘劃未來的市政藍圖,包括基隆河整治、大巨蛋等議題;從開始參選以來累積的政見大概有200條以上,之後預計還會有20支左右的相關短片,並規劃每天在臉書上露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