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重回新人當學員 連導師都喊想退賽

▲丁噹以新人之姿亮相《夢想的聲音》舞台,現場4位導師看到齊喊想退賽。(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0.27)
▲丁噹以新人之姿亮相《夢想的聲音》舞台,現場4位導師看到齊喊想退賽。(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0.27)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丁噹26日以新人之姿亮相節目《夢想的聲音》舞台,現場演唱了〈我愛他〉和全新改編胡彥斌的〈紅顏〉,成功討教導師胡彥斌。此前丁噹曾在新馬版好聲音擔任導師,這次丁噹來到《夢想的聲音》當學員,現場四位導師見到這位「導師級學員」備感壓力,紛紛笑稱「想退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為《夢想的聲音》第三季第一期的追夢歌手,「導師級學員」丁噹的出現,無疑給台下的四位導師帶來不小的壓力,在她選擇導師討教環節,幾位導師壓力倍增,表示不想成為丁噹的討教對象,紛紛表示「想退賽」。王嘉爾被丁噹的聲音征服,直言:「你的聲音我每天晚上都想聽。」

▲丁噹以新人之姿亮相《夢想的聲音》舞台,現場4位導師看到齊喊想退賽。(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0.27) ▲丁噹以新人之姿亮相《夢想的聲音》舞台,現場4位導師一看到她出場,隨即表示壓力超大。(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0.27)

丁噹在現場特別演唱了胡彥斌的經典作品《紅顏》,最近全心投入於音樂劇《搭錯車》的演出經歷,喚醒了她對音樂的新思考,因此也對《紅顏》這首歌進行了全新改編,特別設計了用音樂劇的演繹方式出發呈現更戲劇感的自己,編曲中加入了搖滾元素,搭配丁噹「雌雄同體」的詮釋方式,整首歌被演繹得淋漓盡致。

此外,為了這次的演出,丁噹特別準備了一襲中國風刺繡紅裙,在後台等待的時候,更大膽動手改造服裝,使其能更加凸顯歌曲的意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