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掀「一流兩潮」瓦解綠營!黃暐瀚:2020提前崩盤

▲韓國瑜官方認證競選影片於25日晚間登場,短短一個小時內已經累積1.2萬心情回饋、近2000次分享。(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官方認證競選影片於25日晚間登場,短短一個小時內已經累積1.2萬心情回饋、近2000次分享。(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掀起一波「韓流」!昨(26)日韓國瑜在鳳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湧入多達 5 萬人到場相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透過 5 場造勢大會,韓流將不只在「空氣」,還可以形成「人潮」,瓦解綠營,獲得「一流兩潮」:韓流、人潮、倒戈潮,可能讓民進黨 2020 提前崩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昨(26)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大陸有「一帶一路」,這次九合一大選則有「一流一潮」,這「一流」就是「韓流」。他指出,這股「韓流」從 8 月時由南台灣吹起。網路、媒體、政論、全都充斥著韓國瑜的爆炸訊息。這股網路韓流,完全碾壓陳其邁的網路曝光度。但儘管「空軍」贏了,陸軍又在哪裡?根據以往的記錄,高雄縣區部份,藍營毫無可能。

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韓國瑜趕上了「一潮」,「倒戈潮」。黃暐瀚詳列所有倒戈的綠營人士,包括民進黨代表翁進宏、鳥松區里長陳清茂、「第一麥克風手」張銘誌、歌手鄭進一、美濃客家大老羅兆洪等人,一波又一波,一位又一位,韓國瑜意外得到「倒戈潮」的助力,在舊縣區部份,瓦解綠營,鯨吞蠶食。他指出,眼看已經不只一個民調,出現韓國瑜領先陳其邁的狀況,選戰即將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

黃暐瀚認為,未來 5 場造勢大會,韓流不只在「空氣」,還可以真的形成「人潮」!「一流一潮」將進階為「一流兩潮」,「韓流、人潮、倒戈潮」。

他也強調,民進黨輸掉高雄市是不可想像的,若高雄輸掉形同民進黨 「 2020 提前崩盤」。可以預期接下來民進黨會狂打「陳菊牌」、「總統牌」,把高雄市長的選舉層次拉高到「總統層級」,甚至是「台灣本土政權保衛戰」,別的不說,光是「陳其邁倒,就是蔡英文倒」這個意象連結,說是搶救也是催票,把那些想看蔡英文倒的選票,也一起催了出來。成也小英、敗也小英;陳其邁的這場勝敗,取決於高雄人看小英,到底是「愛」還是「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