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國民黨提出這6大政見 2020極可能重回執政之路

▲苦苓錄製《誰來晚餐》。(圖/公視提供,2018.04.02)
▲苦苓錄製《誰來晚餐》。(圖/公視提供,2018.04.0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 26 )晚造勢晚會聲勢浩大,預估現場湧進五萬人以上,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專欄上以「韓國瑜是來高雄行騙的?」發表文章,文中充滿挖苦與諷刺,引發極大反響。苦苓敵不過雪片般飛來的謾罵,表示為展現自己公平、中立、盡量客觀,他建議國民黨勇敢提出 6 大政見, 2020 就很有可能重回執政之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苓在臉書《有話就說》指出,上次談到高雄市長選舉,引起極大的反響,可能是因國民黨原以為這場 2020 前哨戰勝利無望,好不容易高雄出現一線曙光,又有人來烏雲罩頂,難怪像被捅了馬蜂窩。不過他要網友別再罵了,並提出若是國民黨能做到以下 6 大政見,到時不管是姓白的、姓朱的甚至姓洪的都會當選。

一、退還所有軍公教已經被扣的退休俸,而且保證從今以後再也不搞什麼「年改」。

二、還給勞工七天假,有人說什麼「勞工是她心中最軟的一塊」,結果勞基法只在白領階級實施,藍領階級幾乎沒有勞基法可言,甚至原本拿走的七天假都沒有還人家,這個一定得要回來!

三、重新開啟核四,嚴禁任何燃煤發電。綠能不管是風力或太陽能都不穩定、不可靠,所以不管「是不是人」,還是得依靠核電,也千萬不要再讓燃媒繼續污染空氣。

四、承認九二共識

五、裁撤各種黑機關:什麼促轉會、什麼黨產會和 NCC (一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竟然養了七百人,你相信嗎? )、金管會一樣都應該撤掉。

六、國民黨的黨産是永遠的痛,每次選舉就被對方拿來當提款機,而且眼看著要被沒收光了,不如大方全部賣掉、捐出來獻給政府,發消費券給人民,搞不好全台灣一個人還可以發到上萬元,善良的台灣人怎麼可能不支持這樣散盡家財、繁榮經濟的政黨呢?

《有話就說》上次談到高雄市長選舉,引起極大的反響,後來我想出為什麼這麼多人氣急敗壞:是因為他們恨透了民進黨,卻又眼看著這場2020的前哨戰勝利無望,好不容易在高雄出現一線曙光,卻又有人來烏雲罩頂,難怪像被捅了馬蜂窩一樣。其實大家根本...

苦苓發佈於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