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界震撼!女優確診染愛滋病毒 男優怒轟:太晚公布

▲日本AV界驚傳有女優感染愛滋病,男優們人心惶惶。(圖非當事女優/翻攝IG、withnews)
▲日本AV界驚傳有女優感染愛滋病,男優們人心惶惶。(圖非當事女優/翻攝IG、withnews)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暗黑界掀愛滋風暴!由日本 AV 界設立的第三方獨立單位「AV人權倫理機構」,日前公布一份性病檢查報告,驚傳 9 月份有位女優不慎感染愛滋病毒,爆炸性消息讓眾男優人人自危,有名資深男優出面抨擊該機構,認為公布時機太晚,應該在確診後 3 天內就告知業界人士,質疑機構早就知悉卻刻意隱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 AV 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即便機構強調目前沒人遭該位女優傳染,但曾與女優「共事」過的男優皆人心惶惶,甚至傳出未來將實行「打假砲」制度,避免業界人員「中獎」。有男優指出,他們不像女優有事務所照顧、保護,必須自己接案拍片,如罹患性病將無法工作賺錢,坦言愛滋是 AV 演員的「生涯殺手」!

有網友分享「 AV 天王」清水健曾在節目說,自己剛出道時和一名女優合作,一掰開對方大腿就撞見「綠色汁液」流出,還伴隨陣陣惡臭,讓他一度無法繼續,但導演卻要清水健別中斷拍攝,一收工他立刻和另一名男優用漱口水消毒,事後得知對方染上淋病及梅毒,所幸自己安然無恙,但另一名男優卻自此在業界消失。

▲「AV天王」清水健遭爆私生活淫亂。(圖/翻攝清水健推特 , 2018.07.19) ▲AV男優清水健。(圖/翻攝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