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失控墜谷起火 駕駛燒傷命危

▲今天上午10時,位在瑞穗鄉紅葉大橋附近發生一起車輛墜谷事件,車頭毀損嚴重燒燃燒。(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今天上午10時,位在瑞穗鄉紅葉大橋附近發生一起車輛墜谷事件,車頭毀損嚴重燒燃燒。(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縣瑞穗鄉紅葉大橋附近今早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男子駕駛小貨車失控墜落路旁3公尺邊坡,強大的力道將貨車車頭撞凹,瞬間起火燃燒,駕駛也因撞擊力道太大,彈出車外奄奄一息,消防隊員及時趕到撲滅火勢救人,駕駛剛獲救時原本可以對話,但意識逐漸陷入昏迷,緊急將駕駛送往玉里慈濟醫院急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紅葉大橋,因不明原因連人帶車墜落3公尺深的溪谷,由於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駕駛彈出車外身上有些許著火,駕駛奄奄一息且意識模糊。小貨車墜落溪谷,車頭直接往溪裡直直落下,車頭毀損嚴重當場起火燃燒,駕駛被抛出後,仰躺在溪邊石頭上,車輛燃燒產生的濃厚黑煙引起路人注意,趕緊報警救人,瑞穗分隊指出,上午10餘時接獲報案,現場只見一名男子,傷上有明顯燒燙傷、意識模糊,送醫前失去生命跡象,現場經搜查並未發現其他傷者,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墜谷車輛被大火燒的精光。(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墜谷車輛被大火燒的精光。(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駕駛因被抛出車外,奄奄一息,經緊急送醫後,目前命危。(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駕駛因被抛出車外,奄奄一息,經緊急送醫後,目前命危。(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