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高喊韓國瑜是神派來的!謝寒冰:可見高雄苦翻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透露出自己的選婿條件。(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透露出自己的選婿條件。(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26)日在鳳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 5 萬名支持群眾,熱鬧程度堪比跨年演唱會,一名網友直播造勢晚會現場,觀看人數直線上升,可見韓國瑜人氣強強滾!另外,謝寒冰更指出,當天在現場竟有民眾大喊「韓國瑜是神派來的」,可見高雄民眾苦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將在「三山」決戰,昨晚鳳山地區的造勢首登場,晚會現場盛況空前,謝寒冰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表示,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在韓國瑜的造勢晚會現場連線直播,竟然有民眾喊出「韓國瑜是神派來給我們的」,可見高雄民眾真的是苦翻了!並表示,在這些民眾的眼中,韓國瑜恐怕真的已經變成高雄翻轉的救世主。除此之外,謝寒冰表示,看了韓國瑜造勢場面的氣勢,「我要恭喜陳其邁成功為自己保住了不分區立委的席位」,暗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落選可能性再提高。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韓國瑜是救世主了」、「那時的苦說不出口,終於有宣洩的地方」、「這句話太貼切了」、「民心思變最直接的展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