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裙襬搖搖台灣賽 一姊盧曉晴明最後一天積極抓鳥

▲台灣高球女將盧曉晴(圖/取至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臉書)
▲台灣高球女將盧曉晴(圖/取至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臉書)

記者鍾東穎 / 桃園報導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27)日進入第三回合,台灣一姊盧曉晴繳出低於標準桿1桿71桿,累積三回合215桿,暫居第20名,落後第1位8桿,盧曉晴表示,這幾天越打越好,明最後一回合要積極「抓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曉晴昨在第2回合表現回穩,交出低標準2桿的70桿,2回合累計平標準144桿成績暫居第29,今日表現更佳,交出低於標準桿1桿71桿,上升到第20,落後並列第1的徐薇淩、Nelly KORDA 8桿。

盧曉晴說,「其實今天打得蠻好的。整體而言很滿意,尤其是旗位不好的時候都發生失誤,加上風一陣一陣的不是很穩定,還打進樹林,好在好幾次都有救回來,只打出兩個柏忌。」

適逢周六加上盧曉晴鮮少在台出賽,吸引不少球迷觀戰,她表示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球迷來為她加油,「很多人來看的,蠻感動的,還有一些沒打球的人也來看,蠻驚訝的。」

明日最後一天,盧曉晴表示,「對果嶺越來越熟悉,比前幾天都好,今天推桿也不錯,明天再更積極一點,看可不可以多抓一些小鳥。」

▲台灣高球女將盧曉晴幫球迷簽名。(圖/鍾東穎攝,2018.10.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