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韓國瑜鳳山造勢非常失敗!網分析這「3項缺失」要改進

▲韓國瑜 26 日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 3 萬名支持者擠爆現場。(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 2018.10.26)
▲韓國瑜 26 日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 3 萬名支持者擠爆現場。(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 2018.10.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26)日在鳳山舉辦大型造勢活動, 5 萬支持群眾湧入現場,聲勢浩大,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但有網友指出,這場造勢活動存在 3 項缺失,對國民黨來說是一場「非常失敗的造勢」,雖然沒意外韓國瑜在高雄應該是勝選了,但還有不少地方需要改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三山」決戰空軍轉陸軍的第一役,有網友在 PTT 發文指出,看完這一場造勢晚會,沒意外的話,韓國瑜在高雄應該是勝選了,後面效應在高雄會越來越大。他認為,昨天參與造勢活動的民眾顯然都是自發到場的,但這也是因為韓陣營空軍極力動員的結果。

對國民黨來說,這是一場「非常失敗的造勢」,國民黨希望的是靠韓國瑜的外溢,集結藍軍和反民進黨勢力,北攻台中和新北,並拉抬台北和桃園的得票率。所以這場不單是高雄的造勢,更是藍軍最重要的造勢活動,但顯然這場造勢活動是失敗的。

網友認為這場造勢大會存在 3 項缺失。第一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喧賓奪主」,由於尊重造勢晚會由王金平主辦,反變成王金平的場,進場時喊王金平加油的都喊得比韓國瑜當選還多,但這對國民黨並無加分,他認為,王金平根本只是急著要收割戰果,而韓國瑜和國民黨也只能有苦難言。

第二是「人數略少於預期」,這場造勢活動韓國瑜和國民黨全省空軍大動員,現場 5 萬人應該是有,不過還是略少,如果有 8 到 10 萬人會更好,但網友也坦言,造勢選在星期五晚間參與人數受到影響也是正常的事,韓國瑜如今該做的是將能量留到選前一週、選前之夜,韓國瑜自己的場子才是。網友更預估,韓國瑜選前之夜估計會有將近 10 萬支持者,讓他聯想到陳水扁和馬英九時代。

最後一項網友則是認為「造勢晚會辦的超爛」,嚴重影響支持者的熱情,他認為,韓國瑜最近也不曉得怎麼了,從捐血、深喉嚨的專訪和這一場造勢晚會,可以看出韓國瑜開始略顯驕氣,「一堆人等了好幾小時聽你講幾分鐘?然後就這樣?沒有了?」他指出,基本上沒有超時的造勢都是失敗的造勢。他也呼籲「驕兵必敗」,希望未來一個月韓國瑜能收起驕心。

除了這 3 項缺失外,網友更表示,還有蹭上去的一堆人、冷場一大堆的、主持人白爛的,族繁不及備載。簡而言之,這場造勢很熱鬧,場子很大,可惜氣勢不足、荒腔走板,對高雄選舉來說或許還算成功,但國民黨需要的遠不只這個,對國民黨來說,「這顯然是一場失敗的造勢」。

▲貼文一出,掀起網路一片熱議。(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掀起網路一片熱議。(圖/翻攝自 PTT )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紛紛評論,「還有機會改進啦」、「認同驕兵必敗」、「韓只在台上講十來分鐘,其實支持者的熱情容易降溫,太短了」、「有問題就要檢討改進,高雄沒那麼好打,切忌驕兵」、「我也覺得韓最近有點太得意,希望他能知道很多人只是太度爛民進黨,而決定給他一次機會的」。

有部分網友則針對沾光的政治人物表示,「我一直聽到王金平加油都快昏了,這麼急著收割幹嘛」、「老王就是要靠這幾場造勢,看能不能再撈到一次不分區啊」、「國民黨就是造成造勢失敗的原因,不是韓國瑜」、「 KMT 老人就是負面跟敗票的代名詞,今年韓的場是來看韓的」、「王金平對年輕人絕對是大扣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