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食品優良業者頒證 呷安全、找雲林優良品牌

▲「2018我愛雲林‧食安有心」食品優良業者頒證典禮。(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7)
▲「2018我愛雲林‧食安有心」食品優良業者頒證典禮。(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7)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2018我愛雲林‧食安有心」食品優良業者頒證典禮27日在人文公園舉行,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是全國最大生產基地,透過縣府完善食安把關,建立「呷安全、找雲林」安心品牌,讓雲林農產獨步全台、進軍國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指出,雲林縣政府為了讓民眾吃得安心買得放心,持續監督食品安全並為縣民健康把關,每年辦理優良食品評核及安心標章認證,期使縣內食品業者有良性的競爭環境並提高雲林在地產品的能見度。

雲林食品優良業者頒證2 ▲李進勇扮演大廚,以雲林在地食材,製作美味佳餚。(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7)

今年度通過優良評核及安心標章認證有餐飲、烘焙及冰品等業者101家,油品業者21家,合計122家業者,為維護食品安全決心及將相關優良產品資訊提供給消費者。

雲林食品優良業者頒證3 ▲李縣長製作美味佳餚麵包雞。(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7)

李進勇扮演大廚,以雲林在地食材,製作美味佳餚,「勇伯昭軍出好菜」提供200人免費享用,會場也邀集雲林在地40家優良業者透過展示攤位提供民眾安心選購食品資訊,讓消費者安心放心有信心。

雲林食品優良業者頒證4 ▲李縣長分享美食,讓民眾吃得安心買得放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27)

「呷安全、找雲林」,雲林出產的食品,雲林出產的油品,雲林的餐飲業,透過今日的頒獎活動推薦給全國消費者,透過衛生評核,點亮雲林優良店家,透過油品安心認證,一步一腳印,攜手共建食安好「食」光,手牽手心連心,共築健康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