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總部成立大會 鄭文燦:投給我物超所值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北區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到場為他拉抬聲勢。(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0.27)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北區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到場為他拉抬聲勢。(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0.27)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北桃園競選總部今(27)日下午在桃園區中路重劃區一處空地舉行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也到場為鄭文燦站台。蔡英文表示,11月24號把票投給認真做事、做出成績,把票投給帶領桃園進步的鄭文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指出,現在的桃園跟過去的桃園,在這四年來,有三個大進步。第一是建設,等待20年的機場捷運,現在捷運每天的運量已經超過六萬人次。另外,蔡英文也指出鄭文燦所爭取的預算,光是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央就要投入超過千億元在桃園。

蔡英文指出第二個進步,是桃園市民的生活品質。蔡表示,現在桃園的路平了,主要道路一條接著一條鋪好鋪平。另外,老人假牙有補助、健保有補助,很多閒置空間,改建成一個又一個的里集會所、活動中心,讓大家可以在一起活動。蔡英文說第三個進步,是桃園的光榮感。蔡指出,新的桃園,舉辦過最成功的台灣燈會,新的桃園,有多元族群的魅力,有各種不同的文化,有山、海美景。蔡強調,現在的桃園,已經是全台灣進步最快的城市。

小朋友舉桃園正好標語 ▲小朋友也受到了現場的熱烈氣氛的感染,高舉支持標語熱情歡呼。(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0.27)

除了蔡英文盛讚鄭文燦的優點和對桃園的建設,鄭文燦自己在致詞時也將自己這四年來的重大建設一一細數:包括了機捷的通車、參觀人次創下紀錄的台灣燈會、鐵路地下化、捷運綠線的規劃以及開工以及航空城計畫到今年終於都市計畫定案等等政績;鄭文燦說,「相信我擔任市長的4年,桃園發展看得到、進步看得到,成為台灣的亮點城市。」

「桃園南北族群匯聚,成為桃園隊。」鄭文燦說,他一天當三天用,但他知道,有許多各個角落的市民朋友為他鼓勵、加油,成為默默支持他的動力來源,未來他一定會讓大家看見,投給他一定物超所值。

蔡英文致詞 ▲蔡英文強調,現在的桃園,已經是全台灣進步最快的城市。(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0.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